黃安的惡行,一樁樁被揭發出來。(圖/翻攝自劉玉霖臉書。2016.01.18)
黃安的惡行,一樁樁被揭發出來。(圖/翻攝自劉玉霖臉書。2016.01.18)

原來黃安欺負小女生,不是從周子瑜開始,而是早在20多年前便欺負小女生成性,知名廣播DJ兼金鐘廣播得主劉玉霖,17日晚在臉書爆料,「黃安早在二十多年前,就欺負過兩個高中女生。」

其實,劉玉霖早在16日就預告說:「黃安啊黃安,我很想爆料你早在多年前就相當沒品霸凌欺負一個高中女生的祕辛,我也是支持兩岸和平統一的人,但我沒像你那麼沒品、沒操守,你只是一個忘本、可悲的牆頭草。」

接著就在17日PO文臉書如下〜〜

黃安在新浪微博po說,
台湾是我的故乡,我是吃台湾米长大的,
我对台湾的每一声不满都是爱...。
看了維基百科才更明瞭,
黃安是真的在台灣混不下去,
才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。
自稱離開台灣很堅強絕不流淚,
真的是屁話,
因為在台灣自大、無理,
得罪了所有人,
在台灣早已無容身之地,
當然只能離開台灣了。
各位知道嗎?
他不只欺負16歲的周子瑜,
其實早在二十多年前,
他就欺負過兩個高中女生。
黃安剛出道時,我非常照顧他。
但我從1993年夏天,因為黃安的自大、跋扈、不知感恩地對當年兩個高中女生的謾罵羞辱,對主持人的不尊重、對硬體廠商的無理蠻橫,害得當時的華星唱片 (後來與上格唱片合組的上華唱片、後又賣給環球唱片後,老闆開了現在的華研唱片)主管陳為邦先生(陳為民大哥的弟弟)道歉連連。身為當時的活動主持人親身 目睹,自此之後自行封殺黃安,絕不播他的歌、絕不專訪、活動通告絕不發他、活動有他絕不主持,也從此絕口不提黃安。
請問,我是否該向媒體爆料過程實況?!

劉玉霖PO文一出,馬上引爆網友按讚,紛紛求他出來爆料,其中一位也親眼目睹事發當時的網友陳春子(做過廣播助理),更留言:「那兩個高中女生的事,發生在東帝士百貨一樓舞台,好可憐的兩個女孩兒,搞不好她們會站出來還原真相!」可見黃安欺負2位女高中生一事,絕非空穴來風。

而黃安回台開記者會一事,更有網友提議該把他當空氣,連理都不要理他,才是對他最大最殘忍的懲罰,也叫許多網友認同不已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qweqq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